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戌子年新春快乐!


今天是大年初六,
在“久违”的部落格向极少有到这里的访客拜个年~
祝愿大家新年进步、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及财源广进!

新年前夕
新春佳节的来临之际~ 和大伙儿一样~ 阿健也办年货去了!
说到办年货,当然少不了买新衣戴新帽这一环。
走访了市中心大大小小的购物广场~
发现大大小小的购物广场都别具心思的布置了一番!
当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时代广场的“狮子开大口”!
哈哈哈!为什么是狮子开大口? 看看上面我贴的照片就知道了!
买了条牛仔裤~ 搭上几件衣服~ 总算功德圆满了。


年三十
因为二姐嫁人了~ 大姐还在国外的关系。
家里只剩下父母和我令今年的团圆饭显得额外冷清~
吃过了团圆饭~ 一大班中学的老朋友就来到我家了!
嘿嘿~ 今年咱们的环隆市拜年之旅就这样在我家提前拉开序幕了。
当然死党们也不可能就只单纯的来拜年聊聊天而已~
年三十晚大家就开始抓对厮杀了!
还记得去年号称D王的阿辉在我家惨遭滑铁卢~
今年倒没什么“意外惊喜”!嘻嘻!
就这样大伙儿在我家“搏杀”到凌晨5点钟~
年三十晚就这样在咱们“有殺錯冇放過”的欢腾声中跨过去了!

大年初一
早上起床后,和父母拜了个早年。
吃过午饭以后开始在家观赏电视节目~
二姐和二姐夫也回到家里来拜年了。
大家寒暄寒暄了一番~
晚饭后~ 就到阿辉家里坐坐~
买了贺岁片“长江七号”的戏票~
但是戏要在凌晨2点才开始。
就这样在阿辉家呆到12点钟左右,
大伙儿才启程到Pavillion去。
对于长江七号,
我的评述是星爷走温馨路线,打算赚人热泪!
但是对于期望在新春期间开开心心看笑片的我来说~
这部片子似乎不必“少林足球”及“功夫”来得搞笑。
感觉上星爷和张雨绮在这部片子沦为大配角~
徐娇才是片子的灵魂人物。
温情的部分我本人觉得还不错。
如果星爷没有复活的话~ 感动度会更高。
喜剧+温情 = ?大家不妨自己去评估。
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不怎么适应没搞笑的星爷。

大年初二
和年初一没什么两样~
还是看看戏~ 二姐、二姐夫及侄儿来家里~
阿辉和阿鱼+正权来锄D~ 正权壮烈牺牲~
晚间12点钟到pavillion去看“功夫灌篮”。
功夫灌篮给我的感觉整体故事和少林足球很接近。
只是人物、时代、地方背景不同了。
当然足球也变成篮球了。一部百分百的戏剧~
当然当中也有强调情意的部分~
不过不如长江般大打温情牌。
如果满分为五颗星的话我给三颗。
不过如果你问我没去戏院看会可惜吗?
我觉得买DVD就可以了。

大年初三
今天是大姐从上海回来的日子,
中午时分~ 爸妈和我到机场接机去了。
基本上白天的时间就花在来回机场之间。
回到家已经是大约4点钟了。
还来得及到阿才的家去拜拜年~
大约8点钟就赶回家一同出发吃晚饭去了。
晚餐还不赖~ 吃得饱饱的~
在山水鱼那儿吃过了晚饭后我就回到阿才的家去了。
下一站就去了阿辉家~ 锄D大战到凌晨4点钟。
大年初三就这样过去了。

大年初四
大年初四~ 原本约好要到巴生去找Joo拜年的。
可是一大早起来头重得不得了~
结果最后还是决定在家养生休息。
可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死党们的环隆市拜年之旅破坏了。
最后还是到了汉钦家去。喝喝红酒~ 吃吃饼干~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~ 第二站我们去了志明家~
拜拜年~ 然后再动身回到住在我家后排的文达家去。
和家人吃过晚饭后~ 又动身到阿才家去了。
大伙儿一块儿看了曼联惨败给曼市的比赛!
还一起闷闷地观看红军和蓝狮90分钟互交白卷!

大年初五
一大早起床洗刷以后~ 就整装待发准备出发了!
没错,今天大伙儿准备到云顶高原去!
跳上志明的西迪轿车~ 大伙儿就开开心心的出发了!
到了山顶我们吹吹风~ 吃吃饭~
然后和uncle Lim 拜个年~ 拿了小小的“红包”就回来了。
不过阿辉和志明似乎拿不到红包反而要倒贴~
当天红包拿得最大封的应该是阿才和汉钦吧。
下山后去了利双广场~ 本来打算光顾的龙的传人餐厅高朋满座!
结果咱们转而到越南小吃去了~ 点了六样佳肴~
不过菜似乎不是出得很好~ 饭吃完了最后还有三道菜还没出!
最后还搞到阿辉哥替侍应生开年~ paiseh~

就这样新春佳节的首五天过去了!
待会儿我还要到Neway去唱歌!
为我2008年的新春欢庆活动画上句点!
明天就要上学去咯!

Coming soon: English Version of 戊子年新春快乐...

0 comments:

 
Free Website templatesfreethemes4all.comFree Blog TemplatesLast NewsFree CMS TemplatesFree CSS TemplatesFree Soccer VideosFree Wordpress ThemesFree Web Templates